close
雨傘情向來迷糊的妳總不愛帶傘共進午餐步出餐廳後外面下著午後雷陣雨兩個人買房子在餐廳門口停頓了一分鐘只因為這場惱人夏日西北雨走吧!去買把傘吧!我和妳借貸如同少林武功穿梭大雨之中狂奔到轉角處的百貨店妳猶豫的問著:應該挑哪把傘房屋出租呢?我裝酷的說:傻瓜,只是應急何必刻意挑選你裝出迷糊的表情說:不行我家房屋貸款已經太多雨傘了只要在外頭碰到下雨就會買傘的我總要挑把不一樣的啊也對,妳永慶房屋算是雨傘達人了ㄧ把傘遮不住滂沱雨勢我總愛搭著妳的香肩深怕你淋濕瀟灑如我商務中心卻溼透衣裳因為不能讓女伴受寒是身為紳士的信念護送妳搭車後我又恢復無傘一汽車貸款族拿起背包象徵性的遮雨根本無濟於事看著妳在車上對我揮手道別我心是甜的,太平洋房屋妳一直是那麼的好雨是冷的,心是暖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x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