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辛拉麵因為早上的奧入瀨溪多停留一小時所以到了最後一個行程中尊寺時已天黑來到寺廟裡都已經很暗所以什麼也參觀到沒拍晚上從岩手縣的嚴美溪回到仙台夜宿市區飯澎湖民宿店因為明天是第五天的行程要在仙台搭機所以晚上住宿市區飯店導遊說今天晚上的晚餐要給我們自理每個人發1500日幣台幣545元導遊介紹這家牛肉專賣店說好吃所以一行人就酒店經紀來到這家青葉亭用餐因為客滿我們選擇坐在前面櫃檯這正在烤牛肉片這是我點的因為我是不吃牛所以我只吃白飯配沙拉牛肉就給朋友吃吃了的人都說米澤牛肉質嫩搭配和風生有巢氏房屋菜沙拉這是朋友點的牛肉套餐有點像台灣的紅燒牛腩吃完在百貨公司美食街逛了一下走到一家拉麵店前因為晚餐只吃飯配生菜沙拉愛麵族的我就很想吃拉麵我們點餐是用一指租房子神功用比的~~~這碗滿滿的蔥花拉麵 日幣700台幣254元看了就知道好吃尤其這塊大叉燒肉跟我第一天在桃園機場吃的拉麵差好多這是我點的辛拉麵一碗日幣800台幣290元辛拉室內設計麵就是辣的拉麵上面好像是蒜白絲還有加上山東白菜吃起來有一點辣而已日本拉麵好吃但就是湯有點鹹不過導遊說日本人吃拉麵是不喝湯因為拉麵是沒味道而湯頭就是讓拉麵吳哥窟好吃的秘訣臺灣人吃麵哪有不喝湯所以我還是有喝湯因為湯很鹹所以在日本拉麵店都會有冰開水供應回到晚上住宿的市區飯店看到前陣子在台灣剛下檔的敗犬女王是中文發音澎湖民宿日文翻譯今天的奧入瀨溪4.5公里路讓我在睡之前貼上在日本買的酸痛藥布啦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9點半今天一整天的奧入瀨溪4.5公里行程讓我的左腳又開始酸痛起票貼來這時想到前二天驗藥妝店買的痠痛藥布所以在要睡覺之前貼上這片酸痛藥布想不到隔天起來一點都不痛了還真的有效果早知道又多買幾片~~~ 晚上看日本新聞報導颱風會在太平洋房屋明天早上登陸導遊說大家要有個心理準備因為明天早上暴風圈會接近仙台到時天候不佳或許飛機停飛有可能會多待一天我心想這個颱風果真如大家所期待跟我來日本囉~~~ 下房屋二胎一站~~~米勒跟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x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